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商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C2014召开,全院共49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主持。大会第一项议程听取了商学院院长肖德作《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开启商学院“十四五”壮丽新征程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项议程听取了工会主席陈汉林作《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号召全院教职工为商学院的改革发展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分组讨论,代表们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就“审议学院工作和工会工作报告”、“为学院提高一流本科教育质量工作建言献策”以及“就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进行酝酿”三个议题进行讨论,形成了丰富的意见和建议。电商、金融组代表王鸾凤,国贸、经济学组代表冯晓华,行政、工程组代表刘远新,会计、旅游组代表陈金勇,工商、外语组代表林叶分别报告了各自小组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由大会统一汇总。



电商、金融组代表王鸾凤



国贸、经济学组代表冯晓华



行政、工程组代表刘远新



会计、旅游组代表陈金勇



工商、外语组代表林叶


此次两代会在众多提案中凝练出三个重要提案,分别是“进一步加强工会之家的建设”、“加强‘实验班’师资队伍建设”、“新商科背景下不断更新现有教师的知识结构”。大会通过了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决议并选举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名单。


最后,党委书记焦颜成讲话,并宣布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至此,商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