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蝉联“商学院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4-05-19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四点半,2014年湖北大学“商学院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三号体育馆隆重开拍。本次比赛由我院冠名,校工会组织,湖北大学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比赛得到全校各二级单位的积极响应,共21支代表队分成四个小组参加了比赛。我院教职工热情高昂、积极参与,组成商院一队和商院二队两只代表队参赛,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5月16日在一号馆结束了全部赛事,最终商院一队成功卫冕,商院二队再次打入八强。

在5月5日至13日的小组赛阶段,我院羽毛球健儿顽强拼搏,连克强敌。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我院羽毛球一队和二队携手进入八强,彰显我院强大的羽毛球整体实力。其中一队以D组第一昂首出线,二队以B组第二的成绩再次晋级八强。在5月14日至16日的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淘汰赛中,我院羽毛球一队分别以3:0和3:1的比分战胜图书馆代表队和计信学院代表队挺进决赛,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机关一队。决赛中,戎千老师和叶红春老师的混双组合拿下第一场,随后机关一队拿下男双和男单两场,面对不利形势,第四场叶红春老师奋力拿下女单,大比分扳成二比二平,双方来到残酷的第五场。决胜场中,由焦书记和袁新组成的强力男双在遗憾的以20:21失掉一局的不利局面下,随后两局表现出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在他们的大举反攻之下,后两局都大比分获胜,为决赛一锤定音。最终商院一队战胜机关一队,蝉联“商学院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也是本项赛事历史上第一支卫冕成功的代表队。

此次羽毛球比赛,学院工会给与了高度重视与支持,很早就进行了选手选拔与训练。一队由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亲自带队,并集合叶红春、戎千、袁新、徐俊武、冯玮、郭田田、夏频以及肖朋等一众好手。二队集合了彭浩涛、刘铭以及张伟、谢升峰、鲁峰、程时雄、周勇涛、杜红军等我院羽毛球界众多后起之秀。决赛中,柳剑平、朱小梅、陈汉林、毕晟等院领导亲临现场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发挥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