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倾情演绎现实版“爸爸去哪儿”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4-01-09 点击数:

2014年1月8日晚7点,湖北大学2014年教职工新春晚会在小礼堂隆重开幕。晚会进行到八点十二分,我院21位教职工及家属倾情演绎的大型亲子歌曲“爸爸去哪儿”在超萌童音“爸爸,你会唱小星星吗”中开始了,瞬间点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八位可爱儿童的牵引下,“爸爸妈妈”们载歌载舞,用自然本色再现了2013年度最火爆节目主题曲的现实版。“宝贝,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让很多观众情不自禁跟唱,节目结束前洒向全场的糖果将现场气氛推到高点,也为湖大师生带去了我院教职工甜甜的新春祝福。

工会活动.jpg

节目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感染了现场观众,获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鼓励。参加演出的人员有焦颜成、彭艳梅、彭红霞、杨艳玲、喻春娇、彭显琪、李国敏和张彩峰等八位老师及其家人,以及袁新、徐俊武、程时雄和肖朋等四位“代爸爸”。还要特别感谢参加了此次节目排练但最后因故未能出场的王鸾凤、伍素芬及秦少东三位老师。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