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记庆“五四”青年教职工十大歌星比赛
作者:商学院 陈汉林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为庆祝第93个“五四”青年节,充分展示广大青年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2012年5月4日晚,由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湖北大学第六届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2年湖北大学庆“五四”青年教职工十大歌星比赛在湖北大学小礼堂隆重举行。

P1020197.jpg

庆“五四”青年教职工十大歌星比赛,有14个单位的16支曲目参赛,全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竞争激烈。我们商学院择优推选出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毕晟老师和国际经济系戎千老师组成的男声组合代表我院参赛,演唱了一首专门送给今年广大毕业生的歌曲《外面的世界》,在我院新上任的工会文娱委员袁新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我院的学生拉拉队气势热烈,男生组合的动情真挚演唱十分出彩,最终以93.17分的高分在16支参赛曲目中以第5名的好成绩入围十大歌星。更加可贵的是,由于毕晟老师和戎千老师的精彩表现,加上我们学生拉拉队众多粉丝们的热情参与,我院代表队还荣获了难得的全场唯一的最佳人气奖,真是可喜可贺啊!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在此祝愿商学院所有广大的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幸福!也祝全院的教职员工都收获像美妙歌声一样的精彩生活!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