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湖北大学校友会房地产分会成立
作者:管芳 郭旭 古玥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湖北大学校友会房地产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会议中心思睿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顾豪爽,中组部“万人计划”国家级教育名师马勇,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金梅,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以及上百名来自房地产界、政界、教育界、商界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焦颜成代表商学院致欢迎词,对校友会房地产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校友会房地产分会是商学院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商学院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与推进其发展。从1993年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系(现工程管理系前身)成立以来,已经毕业的20届本科生和10届硕士生已经锻炼成为了地产圈等各行各业的人才。希望校友会房地产分会的成立能为各位校友们提供一个相互联系、沟通交流、互帮互助的平台。

180C2

金梅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校友会房地产分会的批复文件。武汉朗策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级校友周滔作为筹备组代表,在会上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会长建议人选、理事会人员建议名单并提请与会校友代表审议,最终全票通过,工程管理系系主任李悦当选为校友会首届会长。

顾豪爽为房地产分会会长授旗。

金梅、焦颜成为分会总顾问、工程管理系老师陈双,以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首届会长李悦上台致辞,宣读了校友会房地产分会章程以及分会未来的工作规划。她表示,今后分会将进一步完善组织章程,致力于组织校友活动、关注校友需求、促进校友交流,并为本专业学生提供学术交流机会、搭建校级实习实训平台、设立专项奖助学金、提供实习及就业等发展机会。

湛江市华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993级校友成欣荣,江西黑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1994级校友徐峥嵘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回顾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分析了房地产圈近年来的变化,并展望了专业及分会的美好前景。

分会秘书长、武汉联投置业营销经理、2003级校友魏高燕宣读了校友捐赠名单,分会理事、金地集团武汉公司投资拓展部经理、1999级校友周争光代表分会捐赠15万元给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最后,顾豪爽代表学校向校友会房地产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学校的联系纽带,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成分。此次校友会的成立,为房地产校友交流、合作、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和合作,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集体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