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再回首,99级金融专业校友齐聚母校
作者:商学院学通社:杜雅诗 杨琴 摄影:汪鹏飞 时间:2013-05-06 点击数:

4月29日,商学院二号报告厅迎来了一批久别的校友。时隔13载,30余名99级金融专业的校友在班长谢卓璐和叶茂升的组织下,一同回到湖北大学,重新感受大学生活的点滴。商学院副院长朱晓梅教授和金融学系主任吴秋实等老师一同出席了此次99级金融学校友交流会。

在谢卓璐校友的主持下,99级金融专业师生在二号报告厅开展了师生交流座谈会。会上,朱晓梅副院长和金融学系主任吴秋实老师表示能够参加此次交流会非常高兴。朱晓梅副院长表示,近年来,我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这些优秀学子在各领域为我们国家做出卓越贡献,也为我们母校争得了荣誉。同时,这些学子也不忘母校的谆谆教导,很多校友纷纷回母校举行同学会,与当年的老师和同学重逢。我们也为大家的发展感到高兴,母校的大门也时刻向你们敞开。吴秋实老师说,十多年了,同学们的变化都挺大,看到同学们在金融,证券等方面的成就,作为老师,他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同时吴老师也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随后,叶茂升等校友依次诉说了离开母校这么多年自己的变化,一起交流工作和家庭方面的近况。现任汉口银行总裁秘书的谢卓璐坦言,大学时期是他收获最多的时候,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在参加工作以后,他真实地感受到了做人比做事难的真谛。校友们畅谈各自的工作和发展,回忆之前在母校的青春时光,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校友们和老师一起在商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在系主任吴秋实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还一同参观了参观校史馆。

DSC_0306.JPG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