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共上大学的最后一节党课
作者:安瀚淼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15:00,商学院在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与时代同行·永远跟党走——大学的最后一节党课”专题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

14158

 大会在学院大数据与管理系教师党员刘刚教授朗诵的《沁园春·雪》中拉开帷幕,刘老师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深刻渲染了大会庄严肃穆的氛围,将整个毕业生党员活动推向高潮。

1046B

 “与时代同行·永远跟党走——大学的最后一节党课”共分为四节微党课:毕业生党员唐飞以《用成长感念母校》为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他通过三个小故事,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学习和实践中明确初心,锻炼能力,从而顺利考上湖北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的经历。他说,毅然放弃央企工作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实现从基层中来,到基层中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基层中奉献青春。毕业生党员陈龙炜以《志愿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题讲述了军运会期间的志愿经历,他说到,盛世的背后,是一百年的风雨兼程,是每一代青年的无私奉献,“青年者,国之魂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争做时代先锋,践行志愿服务。”,“志愿精神在国民心中如珠穆朗玛峰般崇高的存在”这是他的希望,他也一直在践行。商学院第十届党性砺炼宣讲团成员邓范雨果分享了一个关于汶川大地震的故事《长大后,我真的成了你》。“人间疾苦又如何,逆行者的大爱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经历岁月的沉淀,开出漫山的希望。”中国青年是值得信赖的、堪当重任的、大有希望的,并祝愿各位毕业生们生活可爱,万物可期。最后,学校老教师“红歌”歌唱团进行了以“牢记百年荣光 感恩伟大时代”为主题的红歌教学,把爱国之情化作律动的音符,激励着青年一代在复兴路上不断奋勇前行。

C2F8

会上,学院党委表彰了15名优秀毕业生党员,通过树立先进,鼓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18DD6

 据悉,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党委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内化,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策划的系列毕业季专题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培养,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毕业生党员的初心和信仰。

(审稿人:邵阡 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