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博项目 > MIB项目 > 正文
我院2018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向冬灵暑期赴美游学归来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年7月28日至8月24日,2018级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向冬灵同学有幸参加了湖北大学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项目,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进行了为期4周的学习交流。这是我院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获准参加此类暑期游学活动。

7月28日,游学团从武汉出发,经北京、洛杉矶后到达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到达后第二日便开启了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充实的课程学习。该项目为美国通识教育课程,课程内容包括美国文化与历史、美国政治与经济、创新与创业、亚裔电影史、教育史、性别与音乐等,还开设了人工智能、中美贸易关系等时事热点课程。除校内学习以外,还参观了州议会大厦等人文自然景点,西南偏南公司、全美设备公司等优秀企业,以及时尚产业孵化器、化工产业孵化器等创业孵化中心。结束3周的学习后,游学团赴美国四大名校哈佛、耶鲁、麻省理工和普林斯顿进行了参观,并游览了美国重要城市纽约、波士顿、费城和首都华盛顿特区。

向冬灵同学表示,这次游学活动扩大了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自己的学业生涯和今后的职业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