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秉成教授为我院MPAcc项目师生开展线上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2020年6月8日上午08:30~11: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博士生导师李秉成教授应邀通过“腾讯课堂”为我院师生进行了题为《专业学位论文研究与写作》的线上讲座。尽管讲座是通过网络方式进行,但师生们的积极性都很高,有八十余名师生在线听取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书记陈金勇副教授主持。李秉成教授倾囊相授,与大家分享了专业学位论文主要研究方法、案例研究方案的设计、具体案例研究论文的剖析以及研究论文撰写的经验技巧,内容精彩纷呈、充实具体,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讲座的师生感到受益匪浅,对李秉成教授的讲座表示热烈感谢!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