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2022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招标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的有关规定和湖北大学“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中心”建设的需要,特公开进行2022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的招标,资助与中心研究方向密切相关且有重要理论与实践应用价值的项目。相关事项如下:

 

一、课题资助领域

1、课题研究要与本中心研究方向相关。本中心主要有三个研究方向:湖北专业技术人才发展与政策研究、湖北经营企业管理人才发展与政策研究、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

2、本中心2022年度开放基金课题将重点支持以下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请相关申请者结合自身的研究兴趣和专长,自行确定具体的研究课题名称。

1、湖北科技项目“揭榜制”相关问题

2、湖北大学生近几年就业相关问题

3、湖北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问题

4、湖北重大科技产业发展所需人才相关问题

5、围绕湖北省“十四五”规划人才相关问题

6、湖北省近几年出台的相关人才激励政策相关问题

 

二、课题申报要求及额度

1、申请者应是高校、科研院所在岗在编人员,或者相关单位具有与本中心研究方向相近背景、并有能力完成者项目责任人具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学术道德和创新能力,遵守《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开放性课题管理办法》及湖北省教育厅相关科研预算管理、财务管理规定。

2、申请者需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位;不具备的申请人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其他申请人须经本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审查后认可。

3、开放基金课题分为重点基金课题和一般基金课题。一般基金课题资助额度1-1.5万元,重点课题额度按照本中心《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奖励条例》执行。

 

三、课题申报时间及评审程序

1、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0日。

2.申报材料提交:申报人须如实填写《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申报书》(见附件1),申请书用A4纸打印,须提交申请书一式4份及电子版(电子邮箱和邮寄方式请见申报公告下方)。校外申报者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需对申报者资格及所填内容进行审查,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

3、评审程序:项目申报截止期后,中心会组织3名评审专家,按照《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及时公布课题立项结果。

 

四、结题要求

1、课题研究成果可为研究报告,论文专著,或者相关领导批示(领导级别根据本中心《奖励条例》规定)。研究报告成果须通过本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且评审结果须为合格或以上;专著成果在出版时可与本中心协商,本中心可进一步资助出版相关费用。

2、开放性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其知识产权为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共有;课题成果须标注“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课题资助”,或“Supported by Hubei Center for Studies of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Strategy and Policy”字样,否则课题不得申请结题。

3、中心将于20226月将对所有立项课题展开中期检查,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每个基金课题须于2022910日前完成并提交相应结题验收材料。

 

五、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3号教学楼北楼609室)

邮编:430062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8627897599

E-mail: 168756509@qq.com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