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2年第二期基层团校顺利举办!
作者:蒋茹芸 周玮茁 金丹霞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湖北大学商学院2022年第二期团校于1110日中午圆满结束,快随商小媒一起来看看吧!

开班仪式

111日中午,湖北大学商学院2022年第二期团校开班仪式在逸夫楼C201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线上出席并发表讲话,学院团委书记甄国辉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在何璇同学的带领下,与会学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嘱托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动机、严于律己、珍惜荣光.在团校中认真学习党、团的历史和宗旨,把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引领作用。

专题报告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向杨,曼城联合学院团委书记刘阳卓,文学院团委书记吴秋爽等三位老师分别作辅导报告,勉励全体团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对团史团情团务的了解,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实践环节

在实践环节,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分享会,各小组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互相研讨、思维碰撞,在交流中学习二十大精神。


结业仪式

1110日中午,湖北大学商学院2022年第二期团校结业仪式在逸夫楼C2014举行,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委书记甄国辉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作团校总结讲话。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团歌,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团校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高举右手,眼神坚定。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工作人员为各位团校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为优秀学员授予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致辞,鼓励全体学员要不怕、不听、不能、不躁,敢于说不、学会说不!

寄语学员青春需早为,岂可长少年,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奋发有为!

全体学员在团校中学习

在交流中成长

在实践中历练

时代可为 青年可为

我们仍需继续努力

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

珍惜时光

用奋斗书写最佳答卷

(审稿人:邵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