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檀坤华书记走访慰问商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日前,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宿舍安全与防范意识,学校组织开展“入千室、访万生”大走访活动。活动期间,湖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前往商学院二期公寓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商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辅导员同行。


“同学们都是哪里人?”“最近降温了,床上不垫被子冷不冷?”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檀坤华书记走进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代表学校送上关心和问候,来到二期A栋129男生宿舍,看到宿舍整洁有序时,他高兴得勉励宿舍成员要继续保持,争创文明寝室。


2021级本科生卢同学因为行动不便 ,只适合居住在下铺,从通识教育学院回迁本部后,学院经多方协调,把他的床位安排在二期A栋一楼宿舍。走进他的宿舍后,檀坤华书记仔细询问他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他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叮嘱他注意用电安全,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

“入千室 访万生”大走访活动是学校深化下基层察明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进一步深入学生生活空间,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及需求,为下一步稳步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稿:邵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