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共上大学的最后一节党课
作者:陈彩霞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15:00,湖北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的最后一节党课”专题活动在三号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武汉市公安局团委书记陈晓波一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商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党课活动拉开序幕。在主题党课环节中,毕业生党员张俊辉结合自身本科入伍经历,介绍了自己从入伍前的立志,到入伍时的坚定,再到退伍返校后的笃行三个不同时期的成长与蜕变。他通过军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疫情期间的爱心筹款、捐赠物资等实际行动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人生格言践行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学院党性砺炼宣讲团成员陈甜诗雨、邓范宇果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中国核工业的发展历程,呼吁全体党员投身科技事业,以“强核强国、造福人类”为己任,瞄准世界一流,着力建设先进的核科技工业体系,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安全基石,始终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学院党性砺炼先锋服务队成员陈偲嫄介绍了学院“守卫守未”团队成员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新行动与新改变,服务队通过云端助学、反诈宣传、手绘未来等活动,为武汉市公安干警子女提供陪伴、关爱与成长,以实际行动助力武汉公安战疫武汉市公安局王群警官向学院“守卫·守未”团队对涉毒人员未成年子女的爱心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她强调广大青年党员要志存高远,立志报国,努力实现社会价值,将个人的命运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武汉市公安局团委书记陈晓波代表武汉市全体公安干警对学院“守卫守未”这场“双向奔赴的爱”表示深深的感谢,并且为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武汉市大学生落户政策,表示欢迎广大毕业生报考武汉市公安局。

 

最后,本次活动在校关工委老教授“红旗”说唱团的《重整山河待后生》、《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中落下帷幕。党课虽短,意义重大,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用自己所学,回报祖国,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党委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内化,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策划的系列毕业季专题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培养,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毕业生党员的初心和信仰。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