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学院召开国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邀请王鸾凤教授、谢升峰教授、贾兴平副教授等人作国家课题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及拟申报国家课题的3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主持,

会上,程时雄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前期国家课题预申报情况,并对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代表学院对拟申报的老师表示慰问,并鼓励各年龄段教师克服畏难情绪,找准选题,做到应报尽报,在平时多积累科研成果,多参加学术活动,多请专家指导。学院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为拟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提供好各类资源和服务,全力帮助老师们提高申报质量,争取立项有大的突破。

随后,获得过国家课题的4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王鸾凤副院长分别从申报时间节点上进行分享,她指出申报前贵在积累、申报中重在修改、申报后难在坚持。谢升峰教授通过自己的切身经验认为课题的立项贵在勤奋和坚持,在选题上也应该围绕热点问题,坚持政策导向。贾兴平副教授结合本人第一年申报专家反馈意见,对自科基金申报提出了修改和反馈。程时雄副院长从评审专家的视角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对申报过程中的相关政策和细节进行解读。

最后,与会教师对申报过程中的困惑与思考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有针对性、实用性强,为下一步申报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撰稿:杨文静  审核:刘明达、程时雄)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