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刘聪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17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邓君、武汉天堃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勇一行来院座谈交流,副校长肖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

    副校长肖德表示双方要共同思考如何将项目落地、推进合作等重要工作。他认为,校企双方有着共同的文化理念,在发展目标途径上有着共同契合点,希望能够长期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实现学院、企业及整个行业的共同进步。

    会上,副院长郭志文对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一行人来院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商科教育项目、学科建设成绩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邓君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共赢的,践行社会担当需要高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助力,希望加强促进会与湖北大学的联系合作。

                

    随后,学院与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武汉天堃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院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培训、科学研究、人员互聘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接着举行了聘任仪式。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武汉圈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君,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中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龙被聘为湖北大学MBA校外导师、商学院理事会理事;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盛世龙鼎(武汉)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湖北银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左润生,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磁仁天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科龙,武汉天堃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勇被聘为湖北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把合作落地,把项目落实,促进共同发展。

(审稿: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