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汉大学商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王思佳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江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汪朝阳,金融与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刘兰一行来我院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建设调研交流。湖北大学副校长肖德,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学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肖德对汪朝阳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从专业建设思路,全面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专业为适应时代的新变化,主动探索、及时谋划,因势而新不断做出改变。在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专业对标建设,在专业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寻求新的突破。

1B602

 汪朝阳介绍了江汉大学商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湖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能够成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有很多值得江汉大学学习的经验,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能够顺应形势,及时做出调整,将信息技术等课程及时纳入到人才培养方案,有效地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更是值得江汉大学深入学习。

 随后双方就师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就业等进一步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这是搭建两校商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的好机会,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院际之间的合作,促进双方在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20548

(初审:王鸾凤;终审: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