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负春光”踏青正当时——记商学院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教职工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2021年4月18日,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素有“湿地旅游第一谷”美誉的武汉姚家山景区踏青游玩。

 

姚家山景区内,峡‌‌谷景观特色鲜明,青山环抱,绿水环绕,风光如画,景色宜人。大家远观高山峡谷层峦叠嶂,近听溪水潺潺流淌,漫步在山水长廊中,感受山花漫野的美景。

老师们或嬉水溯溪,或依水而坐,或登高远眺,或曲径探幽。大家在山水之间放松心情,放飞朗朗笑声。游览完自然景观,老师们还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当地的古村落,感受宁静的乡村生活。 

  

 

 

 

 

 

 

春游活动让老师们在山水间放松了毕业季紧张劳碌的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互动和了解,尤其有助于新进学院的青年教职工展示自我,尽快融入学院大集体。一日春游的小憩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投入新的工作中。

 

 

 

 

 

 

 

供稿杨文静

图片提供:甄国辉、黄玛兰、邵勖、王圆圆

审核:刘明达、冯晓华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