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院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通讯员 郭田田)5月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黄家发一行来学院开展督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副书记邵阡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明达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砺党性·促发展”这一主题,做实做深规定动作,做活做好自选动作,努力打造“学-思-行-学”闭环学习模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一是学党史,以上率下,通过领学、导学、研学、促学、讲学等形式学先一步, 在学院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教工党员积极学、学生党员主动学的良好氛围;二是砺党性,创新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各项专项工作中,结合“访、谈、惠”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力行中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一层;三是促发展,服务社会,成立党性砺炼宣讲团中成立“红色经管宣讲队”,开展党建联建为学院师生搭建服务社会的平台,依托多学科人才优势成立湖北区域发展研究院红色旅游研究中心助推经济发展,以行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厚一度。


 

黄家发同志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施以及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党建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部署效率高、接地气、有特点,他希望学院以更高标准和更加严谨态度,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干事创业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组其他单位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初审:邵阡;终审: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