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王思佳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魏纪泳,安徽财经大学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谢昆和武汉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志恒一行来院调研交流,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郭志文,湖北大学MBA中心主任杨俊以及湖北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万丹参加座谈会。

郭志文向戴强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杨俊介绍了学院MBA教育中心建设情况戴强对湖北大学商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结合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师资力量、招生状况、王牌专业、发展历程和创业管理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双方就MBA教育中心建设与管理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MBA教育中心硕士生的论文写作方面郭志文表示我院MBA教育中心采取双导师制鼓励硕士生在校内的学业导师的教导之外积极寻求校外企业导师的指导。在MBA教育中心的课程设置上杨俊指出在授课方面采取组与单人授课并重的方式更有助于MBA人才培养。戴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搭建MBA教育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两校间合作促进双方院校MBA事业更好发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