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工商联合党支部与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叶红春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内心落地生根,以武汉军运会展示新时代中国改革发展伟大成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彰显新时代中国军队改革强军崭新形象,本着党支部相互学习的精神,实现校校联学,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及工商联合党支部2019年6月6日前往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学术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分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予川、副院长郭志文、湖北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史金平、工商支部书记叶红春、商学院团委书记郭田田,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卫东、院长龙伟、副院长熊文杰,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出席本次学术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建校校联动学习,以举办军运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基层党支部办得更贴人心,更接地气。会上,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熊文杰副院长作了题为《传军运精神,促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湖北大学商学院郭田田介绍了湖北大学先进党支部的宝贵经验,作为全国仅有100名、湖北省省属高校唯一的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从院党委班子、各项工作制度、支部建设措施、完善学生党建工作以及智慧党建平台进行分享,在座党员都深受启发。  

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卫东同志表示,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了解,加深沟通、加强党员活动创新,多开展联合共建。  

   

张予川副院长表示,以本次军运会为契机,要加强两学院间的交流学习及双方人才培养创新。  

郭志文副院长表示,要将思政课嵌入至课程体系中,党员教师起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焦颜成书记表示,有感谢、有感受、有感悟,感谢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给予本次活动的高度支持;感受到整个活动认真细致、内容丰富;赞同今后双方进一步将强深化合作,校校党建携手,促进学科建设的发展。  

   

会上,两支部各1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感悟,围绕如何推进学习建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湖北大学商学院工商联合党支部与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首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两个支部就两个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老师的成长与发展交流做法和经验,双方均认为在相关领域可以积极推进进一步地密切合作。活动圆满结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