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 > 正文
经济学系简介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1-10-08 点击数:

经济学系成立于2005年2月,现设有经济学本科专业和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2个硕士点。

jj.jpg

(经济学系部分教师合影)

近三年来,本系教师在《经济学(季刊)》、《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中国经济史研究》、《光明日报(理论版)》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56篇,并有4篇论文分别入选2009年和2010年中国经济学年会。

本系注重高质量人才的培养,每年有30%以上的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伯明翰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等名校)。近两届硕士毕业生中有30%以上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有多名优秀硕士毕业生考入包括中国人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在内的国内知名学府。

教师名单:

张伟、徐俊武、孙玉凤、张建勤、沈佳斌、高志英、陈守银、胡学军、高国顺、刘和旺、胡君阳、杨弘、郭庆宾、尹光霞、史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