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顾豪爽副校长带队走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武钢三中
作者: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顾豪爽副校长带队走访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武钢三中,招生就业处李莉处长、负责对口联系武钢三中开展招生宣传的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顾校长一行受到了武钢三中的热情迎接。在座谈中,武钢三中蒙书记、程校长对湖北大学领导给予该校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高校主动上门开展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表示欢迎。

会后,顾校长一行又与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座谈。李莉处长向老师们全面介绍了湖北大学的招生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开展通识教育、拔尖人才计划、“十年树人”计划等相关情况。商学院负责同志向班主任们报告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结合近几年学生就业流向的数据,推荐了学院的热门专业。

当日下午,商学院老师面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招生宣传。负责宣传的老师们热心、仔细地向家长们宣传招生政策,解答考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十分活跃。

武钢三中是我市著名的省级重点高中。自我校在该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以来,学校加大了在该校的宣传工作力度,商学院作为对口联系单位,每年都到该校开展现场招生宣传活动,该校每年约有30名左右优秀毕业生考入湖北大学各专业学习。

 

 

供稿:毕晟     摄影:肖朋、甄国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