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作者: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中午,湖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C2014教室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冯小会同学主持开展。



会上,全体党员宣誓入党誓词。冯小会同学引导大家学习了会议的一般议程,从而使大家对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大体的认识随后,她带领大家接着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中央全会的主题,从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到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引出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主题是什么的问题,带着这个疑问,同学们一起通过一个视频进行探究学习。



看完学习视频,冯小会组织大家进行分组讨论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言环节很快就到了,郑敏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在观看视频中,我多次听到制度两个字,之前党中央一直都在强调文化自信,因为文化自信是后来增加的缘故,但通过这次学习,我体会到制度自信很重要。”张优同学说到:“制度的完善,也在于不断制度创新和制度的执行力,我们党现在就在做到这一点。”


最后冯小会总结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要结合生活学习实际,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制度自信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全过程,还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任重而道远,我们党和我们都要不断加油。”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