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入党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汪欢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截至419日下午6点,湖北大学商学院1905批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分别在3118312031223124以及3214五个会议室顺利进行。商学院各专业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小组长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担任此次入党答辩评委。

 

 

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此次答辩的具体事宜。本次答辩主要从自我评价和现场问答两部分进行考察。在自我评价环节,拟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学习工作、自身优缺点等方面向答辩评委介绍基本情况。问答环节中,答辩评委答辩评委针对你为什么要入党?你心目中的党员形象是怎么样的?入党之后你准备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和提升?结合你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谈谈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什么是“两个一百年”?什么是“四个全面”?等问题对拟发展对象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时事政治的了解关注度和入党动机进行了考察,并根据拟发展对象的现场表现,进行量化评分。答辩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对答辩评分情况进行了汇总、录入。

 

据组织部部长唐飞介绍,本次入党答辩坚持以正面教育为主,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发挥党支部主观能动性及培养支部委员责任担当意识为指导、"严控党员发展关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为实施目标、笃学、修身、明责、进取、守纪为考察重点,把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结合了起来。各支部答辩委员会委员对此次答辩高度重视,本着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同时也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查找自身缺点与不足。至此,上半年入党答辩圆满完成,后期也将及时公布入党答辩结果。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