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王爽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4日上午商学院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的同学们在施洋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节扫墓活动。

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进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了施洋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施洋的生平事迹。之后,在正门的施洋烈士塑像前,同学们面带严肃而恭敬的表情,向革命烈士们默哀致敬。活动最后,同学们来到施洋烈士纪念碑前,纷纷献上自己的鲜花,来表达自己对施洋烈士的敬意。

IMG_3592

参加完“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后,宣讲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主题教育活动使他们更加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承革命先烈优秀的革命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3604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武强同学谈到: “身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在感恩先烈的同时,还应当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立志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和建设者。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