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26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绍雷等一行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组织员郭田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郭田田老师从学院党建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启示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情况。在介绍主要做法时,她提到近年来,学院党委根据“从严治党”、“固本强基”的中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要从创新基层党建,夯实党组织工作基础;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学院发展政治基础三个方向展开。她认为为加快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必须要进一步拓展建设思路,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多学习多思考。

会后,河南科技大学杨绍雷部长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党性砺炼工程的具体实施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回去后开展学习并借鉴推广。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