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纪妤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在通知中确定了商学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此外,今年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施德安教授工作室入围;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评审结果中,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围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据了解,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首批培育创建10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开展万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建设周期为2年,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国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商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必会迎此趋势,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严格监管工作质量,为推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