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党章班开课暨党章班第一次主题学习
作者:黄思捷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1011日中午12点半,湖北大学商学院党章班开班暨第一次党章班培训课程在教4的105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组织部成员、党性砺炼工程第三党支部成员马敬燕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前,组织部党章班负责人冯睿吉就党章班学员纪律、分组及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上,马敬燕以PPT演示的形式对入党条件及党员标准、入党基本流程、党员须知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强调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培养服务意识。

 

本次商学院党章班第一次培训课在入党条件及党员标准中着力强调服务意识,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敦促党章班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扎实走好向党组织靠拢的第一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