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非事业编制教学秘书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湖北大学是省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地址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近武昌车管所)。湖北大学商学院是全校本科生人数最多的学院,现办有经济管理类10个本科专业,常年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达2000余人。根据工作需要,经湖北大学人事处批准,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本科教学秘书1人。

受聘者与湖北大学签订劳动合同,商学院为本岗位提供有一定竞争力的薪酬,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受聘者享受与湖北大学教师相同的带薪寒暑假。首个聘期一般为1-3年,聘期内不接受离职申请。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1.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踏实勤奋,廉洁公正。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沟通能力强,善于应对和处理复杂、综合性事务。能接受偶尔加班。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具有以下情形的应聘者在相同条件下优先考虑:

(1)具有本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2)商科相关专业毕业;

(3)在校学习期间曾担任过学生干部;

(4)有体育或文艺方面特长。

 

二、应聘方式

请填写招聘启事文末附件中的个人简历,并发送至:hubushangxueyuan@163.com ,请以【教学秘书应聘- 应聘人姓名】做为邮件标题。

该邮箱同时用于回复招聘相关问题,欢迎来信咨询。

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23日。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平性,恕不接待当面提交简历和及面访。

 

三、招聘工作流程

1.网上接收简历;

2.与简历初审的入围者电话联系;

3.应聘者参加面试和计算机上机操作考试;

4.网上公示招聘结果;

5.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湖北大学商学院

2018年3月15日


 

  • 附件【job.docx】已下载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