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2点30分,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C2014教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党委副书记邵阡、团委书记甄国辉、校学生会副主席吴亚轩以及各学生代表和团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代表参与并通过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报告、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议程。在开幕式全体与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


会上,邵阡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前来出席和指导大会的各位老师、代表和所有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在发言中寄语团学组织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校学生会副主席吴亚轩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突出成绩,勉励商学院学生会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学生成长;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学生为本;严管组织骨干,深化改革攻坚。


甄国辉代表共青团商学院委员会做题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三力协同,激发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商学院团委始终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和大局,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和综合实力双突破”战略目标,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0周年展现青年担当。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甜诗雨代表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做《勇担历史重任,争当时代新人,绽放青春色彩,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扬奋斗之帆》的汇报工作。她对各位代表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一要坚持以思想育人为先导,以丰富生活为实干;二要坚持以服务育人为根本,以当好桥梁为己任,始终不渝地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三要坚持以文化育人为主体,不断推进学院文化艺术的蓬勃发展;四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第二次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湖北大学商学院团学组织章程(修订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和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


(审稿:邵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