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作者:安瀚淼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浓浓组织情,暖暖党员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院党委副书记邵阡,院党委组织员郭田田与院团委书记甄国辉进行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万先进老师,慰问困难党员陈建国老师、戴浩老师和常素萍老师,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慰问组来到党员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切感受,倾听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在引领学院风尚和传递向善正能量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让党员们由衷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慰问组也鼓励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本色,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光发热。

刘明达表示,今后,学院党委会一如既往地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学史力行,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工作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感受到党与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还增强了党员们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信心与决心,也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审稿: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