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指导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1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副院长郭志文教授以及学院张予川教授、叶红春教授、周明副教授、徐江琴副教授等一行前往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及创业孵化工作,蔡甸区科技局、蔡甸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交流,武汉博实职业培训学校曾小虎校长、范敏丽副校长、罗江华副校长陪同参观交流。

1C4EB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博实学校创业培训场地及创业孵化场地——知音众创空间,对其投资建设的创业培训设施及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肯定。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专家及蔡甸区科技局、蔡甸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在知音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听取了博实学校负责人关于博实学校及知音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规划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推进及合作思路的介绍,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交流及探讨。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专家从国家政策层面,依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结合湖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及模式,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博实学校创新创业培训及孵化项目指明了方向。

16971

随后,蔡甸区劳动就业管理局陈忠新书记就武汉市职业技能培训政策作了简要说明,肯定了博实学校创业就业培训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对其培训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湖北大学和博实学校能在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上建立友好、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

FDD4

最后,刘明达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符合国家政策,鉴于博实学校在SYB创业培训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形成的良好模式,商学院愿努力推进合作,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促进武汉市乃至湖北省双创事业的发展。

204B1


(初审:邵阡;终审: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