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美国经济学会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2021619日上午,由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主办,湖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2021年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湖北大学成功召开。湖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会长张彬教授和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朱新蓉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十几所高校的会员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举行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和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换届选举,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杜莉教授、湖北大学商学院程时雄教授作换届选举的工作说明和学会章程修改说明,并主持换届选举工作。全体会员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经大会选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齐绍洲教授当选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杜莉教授当选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建清教授当选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会长,湖北大学商学院程时雄教授当选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上,湖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工作人员伍静和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姜健副局长作总结致辞,并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一些期待和建议。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推进湖北省世界经济学科、湖北省美国经济学科的整体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利于加强湖北省内各高等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术联系。

 

(初审:程时雄;终审: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