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2日至23日,郭志文教授带队市场营销系周明副教授、贾兴平副教授以线下的方式参加了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专辑学术会议(MSI 2021)。此次会议以“营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与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在此次会议中,我院郭志文教授受研讨会组委会邀请,参与了5月23日的专业建设论坛。在专业建设论坛上,郭志文教授介绍了湖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市场营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

 

据悉,该次研讨会邀请了11位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主题演讲,11位国内高水平期刊主编与参会者交流,13位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委员和18家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分享专业建设经验。会议共收到405篇投稿,经过40余位专家的预审、外审和终审,评选出10篇大会优秀论文作线下展示、235篇论文进行线上展示。

 

(审稿人:郭志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