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吴华意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下午4点,武汉大学吴华意教授应邀在逸夫楼C2012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以“社会地理计算的发展和学科交叉的思考”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教授、副院长王鸾凤教授、商学院陈双教授及我院理论经济学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程时雄教授主持。

 

1 吴华意教授与商院教师讨论交流

     吴华意教授主要从建设智慧社会服务的背景、社会地理计算、智慧社会应用、以及关于学科交叉的思考四个方面,对团队的研究方向、成果,以及因研究引发的关于学科交叉的思考进行了分享。

 

 

2 吴华意教授分享讲座内容

报告会上,安排了提问答疑环节。大家就学术研究过程中的各类困惑、理论经济学的学科建设等问题踊跃提问,热烈讨论。大家感到参加这样高质量报告会受益匪浅,拓展学术研究的视野,对研究数据的搜集和使用有了新的认识,对前沿的研究方法有了新的了解,对未来的研究思路和方向有了新的启发。

 

 

(初审:程时雄;终审: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