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院师生赴岱家山科创城参观学习
作者:安瀚淼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本科生及4个创业团队和指导老师赴武汉岱家山科创城参观学习暨创业团队科技孵化路演汇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张予川教授、徐锐教授、周明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师生首先在岱家山科创城经理王娜的带引下参观了科创城展示交流中心和招商引智中心。王娜从发展规划、经营模式、质量管理模式、安全模式等多维度对科技城进行了介绍。

27B30

  院企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岱家山科创城总经理助理邓培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科创城的发展历程及成果展现。我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对科创城的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培养人才光靠学院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院社协同、院企协同,借助于社会、企业的支持,让科技赋能,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创新创业型人才。希望在以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能得到科创城的支持和指导,合作共赢,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在创业项目路演环节,院4个创业团队围绕教育培训、互联网、青年社交、技术创新等主题逐一进行创业项目路演汇报。岱家山科创城招商引智中心负责人邓根福、财务中心负责人周顺喜分别就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张予川教授对科创城支持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所长,将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做实做深

1F83F


(初审:王鸾凤;终审: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