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安瀚淼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9日7:00,商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体育场举行“庆百年、升国旗、唱国歌”首场升旗仪式。校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主持仪式。

851D1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着装肃穆,佩戴校徽,面向升旗台肃立,齐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付庚金同学做了国旗下发言。说:我们即将迎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小船起航,经历新民主主义革命血与火的洗礼,社会主义发展的积极改革和探索,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伟大辉煌的业绩,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诗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一个个伟大历史。

80A4A

国旗下讲话后后,全体师生齐唱《湖北大学之歌》,直抒对母校最真挚的感情庆祝我校建校90周年

576CB

邵阡老师在升旗仪式现场表示,她感受到了青年的朝气,新人的蓬勃力量。她提出,今年是我校建校90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时代使命,赓续红色基因,涵养为国为民的情怀努力学习专业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邵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