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湖北省委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黄文举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日,共青团湖北省委邢鑫主任一行来我院就湖北省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调研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会议。湖北大学团委书记甘珣、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周勇涛副教授以及高慧博士等参加了此次座谈,本次会议由史金平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湖北大学团委书记甘珣对邢鑫主任一行来校座谈表示欢迎,并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副院长程时雄就商学院平台建设和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等情况向邢鑫主任一行进行了汇报。周勇涛副教授从组织主旨、研究成果以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共青团省委详细介绍了湖北人才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随后,邢鑫主任介绍了“湖北省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调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同时阐述了该调研工作想要达成的目标,表示希望在该项目的调研工作和报告撰写过程中,能够与我院达成战略合作,得到我院的学术帮助,进一步明确目标,界定相关的概念,以及构建调研报告整体框架,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从而更好的完成此次调研项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目标明晰、概念边界划分、调查问卷设计、数据来源和收集、整体框架确定等方面进行仔细探讨和斟酌。讨论结束后,史金平教授和周勇涛副教授还就目前研究中关于我省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现状,总结了几点值得注意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一些相应的建议。

最后,双方均表示调查我省科技创新人才现状的工作是非常必要的,有利于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而有利于激发我省的创新活力和创新动力,有利于把我省从科技大省建设成为科技全省,同时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意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