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加豪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016日下午,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C2014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团委书记郭田田以及学生代表和团员代表参与会议。

全体代表参与并通过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及会议议程。

开幕式上,全体与会代表起立,奏唱国歌。焦颜成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商学院团委认真落实校团委的工作要求,并在学生组织“新老交接”的时刻,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学组织提出以下要求和希望:一、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学会做人、学会思考;二、注重修身、得才兼备。争做新时代新人,充分发挥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笃实创新,勇于探索。顺应时代潮流,扎实进步,全面提升;四、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引领作用。

郭田田代表共青团商学院委员会做题为《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坚持“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三力协同激发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肯定商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团组织作用,积极开展校园活动,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引领青年积极向上、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同时,她对新的一年里院团委的工作作出规划:一、坚持思想引领青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化团基层基础建设;三、围绕学生全面发展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实效。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启睿代表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做《肩负使命、继往开来、改革强干、锐意创新》的汇报工作。他在报告中提出,商学院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方面、多元化的校园活动,正确引导青年学生,始终承担组织责任。他表示,商学院学生会将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全方位部署推进学生组织改革,统筹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改进,锐意进取,全力打造高水平的高校院级学生会组织。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分成两个代表团召开了分团会议,讨论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湖北大学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