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行政人员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17 点击数:

(通讯员:杨文静)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为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相关工作,商学院于216日晚1930召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线上会议,交流各部门工作,集中学习学校防控指挥部通知,并对近期疫情防控、考勤、线上教学、线上办公等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院办主任沈雅琼主持。

 

 

 

会议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分别发言,报告了各自的身体、生活情况,交流了前期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新学期准备情况。自1月下旬,学院各办公室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高效运转。院办、学工办、研究生办扎实细致开展师生(含离退休老同志)情况摸底和身体健康状况日排查工作,切实做好信息梳理汇总;教学办、研究生办有序推进线上教学软件培训和线上试授课工作,为217日后正式开展线上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科研办做好国社科、国自科申报相关工作,鼓励教师停课不停研;实验中心做好虚拟仿真实验准备工作,随时准备为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提供技术支持;学工办除了做好保障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工作外,还创新开展“守卫·守未——你守前线为人民,我守家园育未来”活动,为武汉市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子女提供线上课业辅导,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与会人员还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联络员杨文静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湖北大学疫情防控部第十一号通知《湖北大学关于落实武昌区疫情防控“八条”精神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

商学院副院长毕晟做总结发言。要求从217日起,商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要于每个工作日8:00左右完成线上签到,确保工作时间全程在线,及时协调、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协同,利用好湖大云盘等网上协同办公软件,倒逼商学院行政服务工作,提升信息化水平。要求大家落实责任,密切关注学校网站疫情防控专题版块,为师生健康和教学科研工作做好综合保障。最后,他号召行政人员提起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武汉保卫战贡献出每个人最大的力量。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