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纪妤 聂雅蓉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苏锦俊、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刘莉和国际商务学院办公室秘书朱郑雯一行与商学院老师们在逸夫楼2003就党建、国际贸易专业和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焦颜成书记首先就学院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商学院正在筹建新的办公环境,其办学条件会越来越好”。他提出党建是商学院的一大特色,学院曾多次被评为学校先进建设党组织,也曾获得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去年获得了100个标杆院系之一。基于新时代背景下,他表示在智慧党建系统等现代手段上要做到科学管理,合理规划,利用系统管理学院日常管理事务并以上海华东师范的实例讲述智慧党建工作的普遍性。最后,他希望老师们可以重视理论学习了解政策,同时强调了人才引进的重要性。

随后,苏锦俊院长简单介绍了嘉庚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招生状况。冯晓华老师对我院国际贸易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会计学系的陈金勇和夏频老师就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

此次交流会上双方老师就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后,嘉庚学院来访领导和教师参观了我院综合实训实验室。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