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柯懿洁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了落实开展以“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好‘四个引路人’”为主题的第十八届“道德建设月”活动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43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为全体教职工做专题报告。

会上,焦颜成带领全体教师们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红七条”内容》,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努力向“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标准看齐,加强对师德师风精神的学习,引导我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各教工党支部要进一步开展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提升自身水平,进一步强调对待师德师风问题要零容忍,凡是此类问题“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的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以身示范,将师德师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