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行政开展集中学习 以互联网思维助推学院行政服务工作
作者:沈雅琼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下午14:30,商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逸夫楼C2014报告厅进行了办公软件的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了钉钉APP的技术专家来现场讲解。据悉,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开发的一款沟通和协同办公软件,集成了OA、即时通讯、组织管理等多种功能,目前在企业中应用比较广泛。参加学习培训的学院行政人员在专家指导下现场进行了操作试用,并就今后日常工作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应用场景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活动最后,毕晟副院长做了简短总结。他提出,提高学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是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工作节奏的重要方法。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新工作要求,让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路,希望行政管理人员能多接触和学习使用一些新软件,尝试用互联网思维解决工作中的各种难题。下一步,如果软件试用效果比较好,将会考虑逐步把考勤签到、会议室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管理、维修报修、学习培训等工作都做到网上。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