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顺利召开
作者:黄思捷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20日中午12时,湖北大学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在湖北大学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组织部成员以及各班支部三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团支部副书记胡青主持。

 

 

会上,胡青首先组织了商学院各位团支书上交团员评议工作表,指出了部分团支书在团员评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开展团日活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最后,胡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位团支书的工作任务,包括发放团支书工作手册、团组织关系转接及团费收缴、开展团日活动、评选优秀团日活动班级。

 

本次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的开展不仅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而且提出改进意见,更重要的是督促各位团支书能做好本职工作,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居其位,安其职。团组织的工作不该全是团支书一个人的工作,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应当通力合作,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更好地完成团组织安排的工作。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