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顺利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11号下午1730,湖北大学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商院二号报告厅如期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肖德、副院长郭志文,以及各学位点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上,院长肖德为2018级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学习,研究生阶段不能随心所欲,学院将加强对所有在校研究生的考勤管理。二、研究生阶段要注重创造性研究,争取多出科研成果。三、加强学术诚信,自觉学习上级政策,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四、应在工作生活中,注重穿着打扮和行为举止。 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从学术道德,科研,为人,做事等几个方面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为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指明了方向。研究生辅导员李婉芝给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学习了学校、学院有关的规章制度、毕业要求、导师交往等相关知识,并从生活、学习等方面给新生提出了要求。

 

此次见面会,2018级全体师生一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院领导提出的殷殷期望,让学生们明白了肩上的使命与担当,也鼓舞着学生在新的学期背上行囊,怀着满腔热情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鼎力前行。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