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新生迎接工作在阳逻校区顺利开展
作者:易子卫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11日晚,历时两天的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商学院学生党员组成了红孩儿迎新服务队,在其引导下,商学院500余名2018级新生顺利报到。


报道现场场面热闹,红旗在空中飘扬,音乐充满活力,新生们纷纷站在迎新大海报前拍下大学生涯的第一张照片,并签上自己的姓名。商学院红色迎新志愿服务队全程不急不躁,耐心热心为新同学服务新生报道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来自2016级工程管理系的方良奇,看到同学背着沉重的行李就主动上前帮忙,他说:“大家都乐意为新生服务,他们轻松一些,我们也感到开心,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2018级新生崔谦玺对此表示:“作为从外省来的学生迎新志愿队的帮助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感受到了温暖,相信经历了这些,我也能更快地融入这个大家庭。


新生报到的同时,商学院还组织了家长见面会,张丽娜书记从地理位置、基础设施、管理模式等三个方面介绍了通识教育学院,并从师资力量和学科研究等两个方面介绍了商学院。张书记强调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注重专业培养与素质提升,学生们在商学院会得到全面的发展。随后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助学帮扶体系、奖励办法、就业情况,并表示对新生给予厚望。见面会现场反响热烈,到场新生家长陈先生表示,听了张书记的讲解,对商学院乃至整个湖北大学都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对湖北大学充满了希望,对孩子的未来也充满了期待。


10日晚,商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宿舍,和新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党员们积极为新生解疑答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交流中促进新生的成长。

大学是人生一个全新且十分重要的阶段,我院师生齐心协力,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希望新生在湖北大学扬帆起航,重新踏上追求人生理想的征途中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