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商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本科生见面会
作者:杨玉 彭玉敏 雷文静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9月2号下午3点湖北大学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见面会在商院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肖德、党委副书记张丽娜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全体师生唱校歌拉开了大会序幕。会议上,院长肖德2017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钻研学术、博学深思,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广博的人文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第二是以德修身、以雅养性,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品德修养,做一个有“爱”的人;第三是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继承并发扬商院人淳朴的作风与顽强的奋斗精神,利用学校的创新平台挖掘个人潜力,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此后,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者冯晓华老师与学生代表刘诗雨分别在会上发言,刘诗雨提出“只有你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与师生共勉。见面会结束之际党委副书记张丽娜说到,大学之大不在于校园之大楼宇之高,而在于这里有一群学子,在孜孜不倦地汲取知识她希望2017级学生能专注学习,快速融入本部生活,规划好自己人生。


此次的见面会,2017级全体师生一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院领导提出的殷殷期望,让学生们明白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也鼓舞着学生在新的学期背上行囊,怀着满腔热情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鼎力前行。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