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江琴代表民进省委参加湖北省委双月座谈会并做主题发言
作者: 时间:2018-08-20 点击数:

2018年8月17日,湖北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秦顺全、王红玲出席会议。

会上,湖北大学商学院徐江琴副教授作为5位发言专家之一,代表湖北民进省委做了“关于有效防范地方融资平台债务风险的建议”的发言,围绕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四条建议:1.充分了解实际情况,执行政策要体现“疏堵结合”;2.不搞一刀切,老合同老办法,新合同新办法,新的从严;3.列出问责负面清单,让地方执行政策有据可循;4.推进以资抵债,加快存量风险化解。

徐江琴老师的发言得到了省委领导的肯定。会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评价“湖北大学徐江琴老师的发言基于调研,很有针对性、很有分量,写得好,讲得好”。

 

 

延伸阅读:

黄楚平强调群策群力打赢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     新闻来源:2018年8月18日《湖北日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