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李婉芝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近日的江城持续高温,为更好地了解、关心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7月2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肖德、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张予川以及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婉芝、辅导员肖朋等一行人,先后前往商学院ACCA教室、一楼研究生工作室、普宿8栋、10栋以及二期D栋学生宿舍,慰问和看望部分留校上课以及困难学生、维吾尔族学生,并为学生们送去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1CCBB

326D5

 

 

焦颜成、肖德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暑期在校学生的学习、科研、考研、实习等情况,并询问学生在校所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暑期时间进行学习和科研,劳逸结合,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寝室、饮食、交通等安全。

 

161B3

15F8D

 

据了解,今年暑期因在校学习、实习、科研等原因,我院留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达300余人,其中,本科2015级会计ACCA学生在校进行第三学期学习,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对每一名学生的留校原因进行登记确认,对特殊困难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和帮扶,同时实行学生动向周报制,及时处置各类学生突发事件,确保我院留校学生安全稳定。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