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诵经典、传红色、勇担当、讲奉献”——商学院教工党员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201874日下午,诵经典、传红色、勇担当、讲奉献商学院七一朗诵比赛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9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在建党97周年之际,学院特举行此次教工朗诵比赛,共同诵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参赛教师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在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随后,全院7个教工党支部按抽签顺序先后上场,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朗诵。

 

 

会计学党支部的朗诵《照亮了黑暗的岁月》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97个峥嵘的岁月;行政党支部的朗诵篇目《我有祖国、我有母语》则让我们领略了汉语的魅力;学工党支部的《党旗下》让我们听到了年轻一代新人在党旗下庄严的承诺:我们愿接受党和祖国的随时检阅,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国经金融联合党支部杜红军和陈汉林老师、旅游游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经济学工程管理联合支部先后献上了朗诵《光的赞歌》、《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有一首歌》,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比赛在大工商教工联合党支部刘刚教授的朗诵《沁园春·长沙》中到达高潮。刘刚教授通过富有激情的朗诵,带我们感受了长沙的秋景,感受到了革命青年对国家命运的感慨,抒发了改造旧中国的豪情壮志,另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精神振奋。

 

教工朗诵结束后,商学院党性砺连工程宣讲团的同学们也献上了一首诗歌朗诵《父母之河》,以此表达他们立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最终,大工商支教工联合党支部、学工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经济工程联合党支部、国经金融联合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旅游管理党支部、会计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柳剑平、工会主席陈汉林为获奖支部颁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